在微博上被科普了腿环,可以固定住衬衣下摆避免被拉起来的一种东西,然而这个简直太色气了好吗!!!!
这个东西,重点是,男女通用!

想到清光这么时髦的家伙说不定也在用这个吧,毕竟战斗的时候动作那么大要保持可爱的话怎么想也得用这个吧!!!!【不 其实只是我想污他了而已_(:з)∠)_

这次画得有点幼……主要是最近越来越喜欢正太了(倒不如说一直很喜欢)

第一次发这么污的图……好惶恐(*/∇\*)
只是想污清光了而已!我流清光还是很纯情的!这只是我的脑补……_(:з)∠)_
所以答应我不要举报我好吗!!!

【其实我家清光已经把我举报了】

评论(22)
热度(43)

© 葱大葱 | Powered by LOFTER